最近本版主要準備國考了🌩

可能會掛版一陣子((雖然平常也沒少掛😜

總之呢~

因為看了很多不同版本的補習班介紹

包括網路啦~現場啦~還有同學的口耳相傳

本版主覺得我也該來跟有意願準備國考卻不知道選哪間的你分享分享👉🏻

當然!你還是要去現場被推銷一下才能下定論

不能看完評論就下決定

這樣本版主會壓力山大😂

由於我問的補習班只有三間

所以我就只說這三間的感想

1、學X:服務態度很好,很有耐心聽你的需求,也很關心你什麼時候要來試聽。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的原因,我一開始就說了我是企管系畢業的研究生,以為會推薦一般行政以外的考科給我,講到後來發現我興致缺缺,才轉戰國營考科。給的國營方案我聽起來覺得不錯,所以就跟它詢問了一番,之後跟它說我考慮考慮,然後出發去問下一家。但是在我問完所有補習班之後,回家仔細的做評估,發現它的國營考科給的科目不算多,價格算合理,上課環境不錯,上課方式有面授&影片&大電視,影片可以重複看很多次,簡章內容算詳細。

2、數X學堂:服務的人員有差別,年輕的推薦一般行政、資歷深的推薦經建行政,一樣都是行政,但是上榜率卻不同,當然!考試方式也是有差別的!只是資深的人員會針對你的背景來判斷你適合拼哪個考科。它的簡章內容很詳細,很適合猶豫的人拿來圈圈選選用📝價格算合理,有機會開出最低價格,師資基本上都是原先就有在上研究所考科的老師,上課方式有面授&影片,但僅限一次,上課環境不錯。

3、三X:一開始很有耐心聽你說完,之後會突然開始推銷它自己的,像最近火車增站,就瘋狂的推鐵路特考🤦🏻‍♀️說什麼你考上了也是對補習班好🙄說這麼白不要緊嗎...最後還是我硬把它拉回國考的正軌,好不容易說完了,又自己跳回去說鐵路特考😳還瘋狂的說要送我吧啦吧啦的一堆書...唔...可能本版主遇到個特例😂價錢是我問到最貴的,上課方式是光碟,就是在家就能自己開電腦上課的那種,而且可以一直看,簡章非常簡潔。

三X之後還打電話詢問要不要報名,因為實在是打太多通我都沒接到,終於接到電話的時候,它簡單的問候後,我很直白的跟它說我已經報名別的補習班了,它居然接著問我報名的那間補習班的價錢和課程內容,在我說完之後,它立刻說:「你是傻嗎?為什麼要選這個,這樣不划算啦!我們也有這個方案啊!價格還比它便宜!那邊可以退費的!而且它是專攻高普考,你報國營沒用啦!你沒上網看評論嗎?」

呃...本版主傻眼很久...然後才回它我明年考慮,重點是你有好的方案為什麼不說...先說客人傻...又說客人不先上網爬文...唔...怪我囉🤷🏻‍♀️總之呢~建議選三X的人全部問清楚了再放它開口推銷👉🏻不然很容易被拉走!

好啦~總結就是,如果你是個有毅力的人呢~你就可以選雲端或光碟課程,不然的話你就跟本版主一樣,選擇去有現場看片的補習班吧👏🏻👏🏻👏🏻

希望對你有用~雖然有一半都在抱怨🤣不過有什麼你想問的都可以留言喔!如果我剛好知道話🤔

祝你找到適合的補習班,然後一次就金榜題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涼玉 的頭像
    涼玉

    涼玉

    涼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